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无授翻/德赫】Discoveries

发现(完结) 目录

题目:Discoveries

原文连结:https://m.fanfiction.net/s/9947433/1/

属性:Humor &Romance

分级:T

作者:HermioneTwin

字数:968(1940字) 

 

 

作者的话:Since I haven't posted a thing in eons, I decided to type up this littleficlet as a Christmas gift for all of you (albeit, it is a few days late!Woopsy!). It's stupid, short, and unedited, but I still got some fun out ofwriting it! Hopefully, you'll all get a little pleasure out of readingit! 

So, happy holidays mymunchkins! And may the New Year bring you all mounds of joy and hundreds ofsmiles!

Jess

(大意:作为久未更文,送给读者的圣诞节礼物,是一个轻松的短打,祝各位新年快乐!)

 

弃权声明:Let's see…I don't own Harry Potter, I don't ownGoogle, I don't own the GooGoo Dolls, or any of their songs for that matter,and I don't own iPods. But I did get these lovely socks for Christmas. *pointsto pink socks* Awesome, huh?

所有权利属于原作者。

 

———————————————

第一个发现。早上7点。级长浴室。

 

「格兰杰?那是什么鬼?

「那是一支电卷棒。你没看过吗?」

「我唯一一次看到这种长条状、长相奇怪的棒子是再潘西的衣柜。虽然我不认为那是用来做头发造型的。」

「谢谢你的八卦。你知道你比帕德瓦拉文德加起来更糟,对吧?」

「不能因为分享有价值的情报而怪我。」

 

「格兰杰,妳刚是在用鼻子发出哼哼的叫?这非常不淑女。」

「那当然。很明显你是这里比较女性化的一个,马尔福。」

「妳明白妳的讽刺是在淹死在可悲混蛋(*1)的边缘试探吧?」

「噢,那是你住的地方吗?」

 

「好。刚刚那个很不错。」

「哇呜!别告诉我我刚刚真的让你─马尔福别碰!

「嗷呜!天杀的!那东西好烫!」

「不然呢!它要怎么把我的头发弄卷?」

「我哪知道…用魔法?」

「欢迎来到麻瓜科技,你这个呆子。」

「嗷呜…」

「噢天啊!我大概被那东西烫到一百次了。没那么糟。」

「有那么糟!」

「噢,拜托!」

「你和妳那些奇特的麻瓜装置,格兰杰!」

「他们很吸引你,你知道的。」

「你是对的。」

「幼稚。」

「我和妳友好一个早上得到这样的回报?我被烫到了!」

「长大好吗!」

 

「好吧,一件确定的事。那绝对不是我在潘西抽屉里找到的。」

 

 

第二个发现。中午12点。级长室。

「格兰杰?那是什么鬼?

「笔电。别告诉我这你也从没看过。」

「完全没印象。」

「为了可怜的马尔福,有点文化素养。」

「在妳有生活之后。」(*2)

「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把它当作早来的圣诞节礼物。」

 

「什么是谷哥?」

「一个搜索引擎。」

谷哥是什么鬼名字?」

跩哥又是什么鬼名字?」(*3)

「拜托!我的名字指的是龙!超级完美!比赫敏好多了。那指的是什么?超级─烦人─乱发─笨蛋?」

「你怎么知道的?」

 

「哇呜!妳刚刚在那个小盒子里写了圣诞卡片,然后所有的图片马上都跳出来了!」

「这算是搜索引擎的用途,马尔福。」

「让我试试!」

 

「马尔福!不要继续在我的计算机上打『裸体的女性』了!」

 

 

第三个发现。下午2点。楼梯。

「格兰杰?那是什么鬼?

「一台iPod。拜托,你之前绝对看过!」

「并没有。它是做什么用的?」

「拨放音乐。你可以走了吗?」

「别想了!我要看看它怎么运作的!」

「什─?马尔福把我的iPod还给我!」

 

「嘿!这是GooGoo Dolls的Iris吗?」

 

「什么?妳根本没打算回答我?」

 

「噢,不要再生闷气了,格兰杰!妳为什么要听这个?」

「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歌。现在还我,你这个低能的小偷!」

「那是妳最喜欢的歌?真的?」

「关你什么事?」

「就是…那也是我最喜欢的歌。」

 

「还妳。等会儿见,格兰杰。」

 

 

第四个发现。下午4点。图书馆。

「格兰杰?那是什么鬼?

「一枝笔,你在跟踪我吗?」

「是。」

 

「干嘛?诚实对妳不是很重要吗?」

「马尔福,你小时候很常被爸妈摔在地上吗?就是像,头朝下,在硬物上。」

「跟这有什么关系?」

「算了,妳为什么不用鹅毛笔,格兰杰?」

「就不想。你在找理由跟我搭话吗?」

「我要诚实回答吗?」

「仔细想想后,不了。现在你能离开了吗?我有别的事要做。」

「是这样的,我来的时候你看起来没在忙。妳只是在纸上涂鸦一堆爱心…嘿!那是我的名字吗?」

「不是!」

「格兰杰,什─?」

「我得走了。这个,笔给你。它应该可以吸引你的注意力至少半小时。」

 

 

第五个发现。晚上9点。级长室的厨房。

「格兰杰?那是什么鬼?

「一颗,马尔福,如果你不知道是什么,我会送你芝麻街当圣诞节礼物。」

「谁?」

「噢,算了吧。你又想要什么了?」

「事实上,我想知道妳拿蛋做什么。」

「我在烘焙。」

「什么,在这个时间?」

「我要做糖霜饼干。面团要在冰箱里放一整夜。」

「糖霜饼干?认真?那是我的最爱。」

「我知道。」

「什么?妳怎么…格兰杰,你脸红了吗?」

「我只是…我不小心听到你说你妈妈在圣诞节附近会做饼干,你对这里的小精灵不做感到失望,因为你这次圣诞节不能回家,所以…」

「你…妳做了这些给我?」

「不是。或许。」

「格兰杰,这太…」

「你知道吗?我明天在做好了。晚安,马尔福。」

 

 

第六个发现。晚上9点。圣诞节。级长室。

「马尔福?那是什么鬼?

「榭寄生。认真,格兰杰,妳到底有多笨?」

「但是…你为什么放在我的头上?」

「因为我想亲妳。」

「你─你想─想?」

「闭上嘴,拜托﹒」

一阵寂静,除了一些换气的喘气声。

 

那是什么鬼?

「一个吻,格兰杰。」

「噢…我们可以再来一次吗?」

 

 

多年后。

「医生?那是什么鬼?

「妳的孩子。恭喜。」

「赫敏,妳一定做错了什么。他好瘦。」

「你可以帮我打他吗,医生?」

「嗷呜!」

「谢谢。」

「真的没必要,妳知道的。我以为妳在最后一次用力,威胁要把我的睪丸剪掉时,暴力就离开妳了。」

「闭嘴然后把我的宝宝给我。」

我们的宝宝,亲爱的。」

「你知道你每次这样说的时候都笑得像个智障吧。」

「我知道。」

「我爱你。」

「我也是。」

 

「妈妈?」

那是什么鬼?

那是什么鬼?

 

 

———————————————

I've decided that witches and wizards sometimeshave the power to talk at birth. Plus, it's Hermione's child. It has tobe freakishly smart. 

So, did that get a few smiles out of you? If so, Iconfess that it's been ages since I got any reviews (let's forget the fact thatthat's completely my fault). Anyone up for giving me a late Christmas gift, inthe form of a nice review? :) 

Happy Holidays once more you guys!

(大意:在作者的设定里,小女巫和小巫师一出生就会说话,更何况是赫敏的孩子,一定会天杀的非常聪明。这样有让读者会心一笑吗?有人想用留下评论的方式作为作者的圣诞节礼物吗?)


(*1) on the verge of drowning in the Pathetic Pit 我觉得这里的Pathetic Pit是化用Pacific Ocean(读音梗),所以才会配上淹死这个动词,如果你有别的想法也欢迎指正!

(*2)Not until you get a life 我不太确定get a life怎么的精确中文怎么表示,大概就是德拉科讽刺赫敏每天只有念书,不会出去玩。

(*3)我知道我平常都翻德拉科,但在这里我觉得用跩哥这个翻译可以让整个对话更好笑xddddd

 

刚刚看完世足冠军赛,傻眼到不行,两球乌龙,一个手球12码,还有漏守,我买的运彩输了…

应该没有人押比分有赢的吧!真的有人会买4:2吗????台彩公司这次真的是赚好赚满!


评论(13)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