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授翻/德赫】Secrets and Surprises (1)

秘密与惊喜(1) 目录 内含布金(Blaise and Ginny)

题目:Secrets and Surprises

原文连结:https://m.fanfiction.net/s/8801852/1/

属性:Romance

分级:T

作者:cleotheo

字数:6134(Part 1 -1188字) 




作者的话:

故事设定在七年级。伏地魔六年级就被打败,邓不利多没有死并且德拉科不是食死徒。

斜体字代表赫敏的记忆。

 

弃权声明:

所有权利属于原作者。

 

 

———————————————

邓不利多教授坐在教室后面的桌子,看着七年级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陆续到达,不情愿地坐到位子上。邓不利多享受许多年后又重新开始的教育工作,就算他教授的科目和魔法一点关联都没有。在伏地魔的落败后,邓不利多觉得避免未来再度发生战争的最佳方法就是达成学院团结,所以他所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开设一堂新课程─团结学。

 

雷文克劳和赫夫帕夫一起上课,同时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也是。邓不利多认为最大的仇恨是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之间,所以让两个学院一起上课会是最有用的。不允许学生自由选座位,邓不利多设计了一张座位表,让两个不同学院的学生坐在一起,不用讲也知道这是最让人不能接受的事。

 

不学习魔法,取而代之的是特别设计为了让学生了解其他人和他们生活的课程。邓不利多感受到雷文克劳和赫夫帕夫比较喜欢这门课,他现在的班级里的气氛还是很紧绷。他觉得很多问题是由在这个班上的男女级长所引起的,他们并没有未设下模范贡献。选择两名最优秀的学生担任级长并配合他的学院团结计划对邓不利多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

 

邓不利多看着男级长,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斯莱特林大伙进入教室,后面紧跟着的是女级长,赫敏·格兰杰,和她的朋友。邓不利多失望地看着两个级长互相忽略的坐在同一桌,他刚开始真的希望两人能变成朋友。他确定几年以来,虽然两人之间常有争吵,但一定有更多的发展,至少不是现在这种冷淡的认识。

 

「下午好,各位。」邓不利多站在他的桌子前向同学问好,「今天我会向你们展示一条咒语,让我们能够体验看看当某个同学一天的感觉。」

对着身后的墙挥了挥魔杖,让它变成纯粹的白色。「我们会在这面墙上看到某人的一天。我们会观察他们和朋友的互动还有他们如何度过自己的一天。」

七年级的学生用看疯子的眼光看着邓不利多,他搞不好真的是。

 

「好,我选择的人是女级长,格兰杰小姐。我们会来看看她如何度过上个星期六。」

不行。」整个教室转向刚刚对校长大叫的赫敏。

「有任何问题吗,格兰杰小姐?」邓不利多快速询问,「我只是希望女级长能够立下典范。」

「我只是觉得这是一个糟糕的对个人隐私的忽视。」赫敏无力地回答,「我不喜欢被他人看到我是如何度过私人时光。」

「为什么?格兰芬多小公主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西奥多·诺特的声音从教室后方传来。

「安静,诺特先生。」邓不利多告诉那个斯莱特林,「格兰杰小姐,只有在你有事隐瞒的时候才会有问题,我相信不会发生这种事。没什事好让你尴尬的。」

 

赫敏的嘴唇张开又阖上了几次,她发觉没有任何说法能说服邓不利多停止他的疯狂计划。赫敏知道她有大麻烦了,如果她继续争论大家就会好奇她再隐瞒什么,但她同意的话所有人都会知道她最大的秘密。试图决定该怎么做,赫敏向同桌的金发男生丢了一个眼光,他还是带着跟平常一样得意的笑容,发现赫敏的目光后,他轻轻的点了头。赫敏把那个点头当作让邓不利多做他想做的事,很明显他等会儿会非常享受这场闹剧。



———————————————

开始准备大学的课程了,计划先在暑假学完一上的微积分和普物,还要练琴,所以更新的频率会下降,大概双日更。

 

原本想翻一篇婚配长文,叫做Matched,但是作者目前没有打算开放授权,所以不能翻了,英文好的小伙伴可以去Fanfic上自己看,小德在里面非常可爱xddddd如果作者之后改变心意同意的话,我再来翻译!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