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授翻/德赫】Secrets and Surprises (2)

秘密与惊喜(2) 目录 内含布金(Blaise and Ginny)

题目:Secrets and Surprises

原文连结:https://m.fanfiction.net/s/8801852/1/

属性:Romance

分级:T

作者:cleotheo

字数:6134(Part 2 -2590字) 





作者的话:

故事设定在七年级。伏地魔六年级就被打败,邓不利多没有死并且德拉科不是食死徒。

斜体字代表赫敏的记忆。

 

弃权声明:

所有权利属于原作者。

 


粗体字代表记忆内容

———————————————


(2)

「格兰杰小姐,能请妳站起来吗?」邓不利多询问棕发女巫,她缓缓移动她的双腿。邓不利多的魔杖轻轻挥过赫敏,从她头的一侧吸取了一颗银色的小球,他将它放到罐子里。

「妳现在可以坐下了,谢谢。」他告诉赫敏,赫敏立刻沉了下去。

「大家都知道冥想盆是如何运作的吗?」邓不利多问,所有人都点头。「这就是大尺寸版的,但不像冥想盆只展示一段记忆,它显示一个人的一天。它不会放出每一分钟,但一定会让我们能够清楚了解格兰杰小姐是如何度过一天的。」

邓不利多移动到教室的后方,这时赫敏已经将头埋进桌面,好避免和他的同学讨论等会儿他们会看到的东西。

 

「这一定会很有趣,格兰杰已经不好意思了,而我们根本就还没开始。」西奥多·诺特大声说,引起部分斯莱特林的大笑。

「冷静下来,立刻。我希望你们所有人都保持安静并观察发生的事,我们等会儿会讨论。现在开始吧。」邓不利多用魔杖指向在他桌上的瓶子,而赫敏银色的记忆求飘向白墙,并在一阵闪光中冲进墙壁,展现出大礼堂的样子。

学生们坐着开始观赏赫敏的一天在他们面前揭露。

 

———————————————

 

赫敏走进大礼堂,往格兰芬多长桌的方向移动,她的朋友正在等着她。

「嗨,各位。」赫敏向朋友们打招呼。

「嘿,蜜恩。」罗恩短暂停止把香肠塞进嘴里的动作,向赫敏说。

「恶,罗恩。吃完嘴里的再塞进去好吗?这样非常恶心。」金妮皱着鼻子对她哥哥的餐桌礼仪表示不认同。

 

「嘿,蜜恩,妳会来看早上的比赛吗?」哈利问,「我们会电爆斯莱特林。」

「是的,哈利,我会去。但你应该不要这么自大,斯莱特林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赫敏在吐司上抹奶油一边说。

「最好,斯莱特林跟垃圾一样。马尔福永远抓不大金探子。」罗恩说,这次记得在说话前将食物吞下肚,得到金妮满意地点头。

「谁知道,或许今年他会大放异彩。」赫敏回答,让男孩们一阵惊慌。

罗恩和哈利然后开始讨论他们是不是真的居然觉得马尔福有机会抓到金探子的细节。

 

对她的朋友们笑了笑,赫敏转向金妮,「以魁地奇来说,妳今天过分打扮了吧,想要得到谁的注意,是不是啊?」

金妮脸红的对赫敏点点头,「虽然我不觉得会有用,他根本不会注意到我。」

「金妮我非常不认为他不会注意妳,妳很迷人。」赫敏向她的朋友保证。

「好了,我们应该离开去准备了。我希望有一个加长的团队讨论,我们必须打败斯莱特林。」哈利站起来,用手势让罗恩跟金妮跟上他,「等会儿见,赫敏。希望妳会喜欢这场比赛。」

「噢,我会的。」赫敏得意的笑,「祝好运。」

哈利、罗恩和金妮离开礼堂留下赫敏一个人和她的早餐。

 

———————————————

  

「格兰杰一定别有居心。」西奥多·诺特断言,看着格兰芬多长桌上的早餐。

全班忽略西奥多,看着墙壁上转换场景的波纹。

 

———————————————

 

赫敏正在走向魁地奇场地,她停在入口处看着一个六年级的雷文克劳在看台下打赌。赫敏等到男孩只身一人的时候接近她,一看到女级长,雷文克劳开始结巴地试图解释。

 

「没事,」赫敏告诉那男孩,「我只是也想要打赌。」

「好的,多少?」雷文克劳男孩回答。

「十加隆。」赫敏把钱从口袋拿出来。

雷文克劳男孩从赫敏手上接过钱,「了解,十加隆押格兰芬多赢。」

「不,」赫敏让他停下动作,「我押斯莱特林。」

 

 ———————————————


「什么?这不是真的。蜜恩绝对不会押那群蛇。」罗恩拔高的音量回荡在教室,让同学的注意力从屏幕上移开。

「看起来她确实有,臭鲁蛇(*1)。」来自潘西·帕金森尖锐的声音。

「安静。」邓不利多大声说出,「请继续惯观看。」

 

———————————————

 

雷文克劳男孩呆望着赫敏几分钟后终于说出话来,「妳押妳们学院的对手,妳居然支持斯莱特林。」

赫敏点点头,「是的,如果我要押十加隆,我就必须赢。」

 

「妳想押斯莱特林直接赢还是马尔福抓到金探子?(*2)」男孩问,终于从震惊中清醒一点。

「直接赢。」赫敏告诉男孩。

「所以妳完全不押马尔福抓到金探子。」雷文克劳疑惑地问,十分确定斯莱特林只有抓到金探子的时候才会赢。

「不押,我跟你说过我只想要赢。如果押马尔福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赢的。」

 

雷文克劳看着赫敏好像她发疯了一样,她押斯莱特林赢但不押马尔福抓到金探子,「好吧,妳满意就好。十加隆押斯莱特林赢。」

 

 ———————————————


「我不相信,格兰杰有内线消息。她知道马尔福没有要打找球手。」西奥多大叫。

教室里的斯莱特林对格兰芬多小公主支持他们感到讶异,同时格兰芬多正朝赫敏射出一道道不可置信的视线。然而赫敏完全没注意到,她还是维持着趴在桌上的姿势,知道事情只会变得更糟。

 

 ———————————————


「看看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格兰芬多的黄金女孩押斯莱特林。」在雷文克劳的学生回到他的座位准备看比赛后,一个声音从赫敏背后冒出来。

「你想怎样,赞比尼?」赫敏把头转向意大利男子(*3)说。

「没怎样,只是很好奇波特和卫斯莱会有什么反应而已。」斯莱特林思索。

「哈利和罗恩不会有任何反应,因为他们不会知道这件事。」赫敏往体育场移动。

「他们或许会知道,如果我不小心说溜嘴的话。」布雷斯威胁,「再想想他们发现你最大的秘密时会发生什么事。」

 

赫敏快速转过头面对假笑着的斯莱特林,「两个你不会这么做的原因,一,我不会帮你解决你的问题;二,我会告诉学校的八卦女孩拉文德·布朗你最大的秘密,让你的名誉扫地。」

布雷斯盯着格兰芬多,「你在吹牛。你要怎么解释你为什么会知道我的秘密,而且你也没有很专注在帮我解决我的问题。」

「首先,赞比尼,我今晚正打算帮你解决你的问题。」赫敏对斯莱特林回复一个假笑,「你的秘密很好解释。我恰好和你最好的朋友共享一间宿舍,而我可能会不小心听到你和他的对话。」

 

「你太邪恶了。你真的会那样做吗?」

「看情况,赞比尼。你对这个赌约和其他的事闭上嘴巴,你今晚会有一个火辣的约会对象还有继续维持你的名声。」赫敏得意的笑,「你如果说溜嘴,我会毁了你跟某个红发的所有可能,而且整个学校都会发现你忄生❤之神的名声是个大谎言,你实际上是个处boy(*4)。」


 ———————————————

 

这个秘密的揭发让整间教室被突然的叫声和大笑充满。邓不利多挥了挥魔杖暂停墙上的影像。

 

「冷静下来。」邓不利多让教室找回秩序,「安静。赞比尼先生你可以接受继续拨放吗?」

「这太丢人了。」布雷斯·赞比尼抱着头在他的座位喃喃自语,「可以,你可以继续,我不觉得格兰杰能让我更丢脸。」

「格兰杰小姐,你能接受继续吗?」邓不利多询问还是把头埋在桌上的女级长。

「有何不可。」赫敏抬起头讽刺的回答,「又不是说会变得比我押斯莱特林魁地奇会赢更糟。噢,等等,它会。」

 

邓不利多在这一刻露出微笑,看起来赫敏和斯莱特林的连结比他了解的还多,「非常好、非常好,让我们继续。」

同学看着赫敏走进体育场,进到格兰芬多看台,坐在纳威·隆巴顿旁边。



———————————————

(*1)loser 我想潘西一是在骂罗恩,二是在讽刺他们输了魁地奇,所以直接翻成鲁蛇感觉好像比较顺。

(*2)不太清楚魁地奇的规则,但没错的话没抓到金探子之前比赛是不能结束的(除非双方同意结束),代表斯莱特林要超过格兰芬多150分以上,或是斯莱特林换找球手,所以庄家才会很惊讶赫敏不押德拉科。

(*3)原著中没有说明布雷斯的国家血统,但赞比尼这个姓是源自意大利跟葡萄牙的。

(*4)不想为了两个单词做外连,大家自个儿神入一下啦!

 

 

这个故事我读起来明明很短,一下子就没有了的,怎么翻译起来这么长啊~(哭)

评论(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