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无授翻/德赫】They Don’t Know Anout Us

他们不知道(完结) 目录

题目:They Don't Know About Us

原文连结:https://m.fanfiction.net/s/10669123/1/

属性:Romance & Humor

分级:K+

作者:fangirlineedofhelp

字数:1106(1839字) 

 

 

作者的话:

给亲爱的们:

这是我写的第一篇小短打。希望你们喜欢。这也是我第一次在fanfic上发文,我还有一个Wattpad的同名账号,你们也可以去看看。希望你们喜欢,我会上传更多的。
Fangirlineedofhelp, FINOH

 

弃权声明:

所有权利属于原作者。

 

———————————————

「注意听我说,德拉科·马尔福不是食死徒!」赫敏小声地对哈利和罗恩叫道。他们正在大礼堂用早餐,大概是最不适合这个对话进行的场所了。

「妳怎么知道他不是,赫敏?」哈利问,罗恩嘴里塞满了食物不能说话只能同意的点点头。

「你怎么知道他是?你又没有证据!」默林,他们到底为什么要问这么多问题?她对自己问。他们已经为了这个荒谬的想法争执了一个早晨,赫敏又一次打消了他们的念头。这绝对不是她想象中星期六。她根本没想到会把时间花在和那两只在一起。

 

「妳怎么会指望我们拿到证据,赫敏?又不是说那混蛋会不穿衣服走来走去。」罗恩抱怨。当你看到他的时候当然不会,赫敏内心暗想。

「你真的太荒谬了!因为你讨厌德拉科就一直跟他过不去。」她几乎是在大叫。

「赫敏,妳刚刚是叫马尔福德拉科吗?」罗恩小心地问,赫敏结结巴巴地回答。

「呃,不,我想没有。不管这个,你们两个非常不可理喻。」

「妳必须承认,赫敏,他这一年很不对劲。他的行为很诡异…比以前更诡异。」哈利指出问题。

「所以只是因为某人行为怪异就代表他们是食死徒?罗恩最近一直跟拉文德约会也很奇怪。」
「嘿!别把拉拉扯进来!」罗恩大叫,吸引了附近一些人的注意。他脸红地继续说,「不只是单纯的奇怪,他变得更狡猾了,好像在隐藏什么。」

「罗恩,你管太多了吧!就算马尔福真的藏着些什么也跟你没有关系。」

「妳在帮他说话吗,赫敏?妳也讨厌那家伙。」

「别擅自帮我决定,罗讷德!我会自己判断我喜欢谁、讨厌谁!」

 

一场真正的争执开始了。哈利知道不可能阻止他们两个,低头继续吃他的炒蛋。罗恩的耳朵越来越红,显示他有多么愤怒。

「默林,赫敏,妳可以不要那么贱吗?」哈利还有其他几个人,睁大眼睛灯着罗恩吼叫。她们从没听过他这样和赫敏说话。确实他会叫他万事通小姐但从没说过这么难听的话。

「罗恩·卫斯莱,你怎么敢?那你怎么这么无理?(*1)」他的确是,连哈利都承认罗恩最近有点钻牛角尖。大事不妙,哈利语意晦涩地告诉她。
「听着,罗恩,我对于你和拉文德遇上问题的事感到遗憾,但别把气出在我身上。」罗恩对于赫敏知道他和他女朋友有些状况感到惊讶,毕竟他们十分保密。

「我说过别把拉文德扯进来。」罗恩反击,声音低了八度,「不管怎样,这跟她无关。是你不肯接受浅而易见的事实。」

「罗恩,能不能请你停止强迫洗脑别人,并且有这么一次在你的人生里得体地思考。我不相信马尔福是食死徒。你为什么不能就这样算了?」他到底为什么如此坚持?

「赫敏,你忘记他爸就是个食死徒了吗?马尔福不可能不是。」她从喉咙里发出一阵感到恶心的声音。不只坚持,还很古板。难怪他和拉文德进展不顺利。

「赫敏…只是,说真的,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哈利焦虑地提醒。

「因为…」她没有一个好的答案。她保持沉默直到罗恩又一次激怒她,「是啊,赫敏,你怎么知道?」用一种浮夸的语调。够了。如果他真的想要真相,她就让他知道!在她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之前,赫敏已经从椅子上站起来直直地往下瞪着罗恩。

 

你想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她大吼,不在乎所有人,包括德拉科,都在盯着她。

「恳请赐教,赫敏。」罗恩挑衅,用令人不悦的语调挑拨。同时也看起来相当狡猾,因为他相信在她的人生里,赫敏·格兰杰将回答不出问题。

 

因为我看过德拉科·马尔福全裸的次数多地数不出来,而且我可以向你保证他身上的任何一个部位都没有黑魔印记!」哈利和罗恩大吃一惊地盯着她,她旋风似的离开格兰芬多长桌,明白所有的学生和老师都看着她走。大礼堂是如此地安静,不清楚状况的人可能会以为礼堂是空的。赫敏走向大门但被某人挡住离开的路。德拉科·马尔福正站在那哩,等着她开口。她几乎是在低声细语。

 

「德拉科…抱歉─」但她的道歉被德拉科温暖、柔软的唇吞了下去。他不在乎他的世交朋友看着他们。他才在乎那些从他们嘴里冒出来惊讶的抽气声。他不在乎一半的斯莱特林对他喊叛徒。或对他喊着「真好运!」的另一半。他只在乎他正在亲吻他所爱女孩的嘴唇。感觉过了永远那么久,德拉科从吻中停下。

 

「别这么想。」他叹气,「总有一天他们会发现的,对吧?」

「的确,但我希望能用更好的方式告诉他们。」赫敏说完脸越来越红,在她发现有几千对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她。德拉科轻啄一下她的嘴唇,在她耳边小声说,「不,我觉得这样很棒。」他看向格兰芬多桌指了指。「看。」

 

赫敏看向他指的方向,哈利又回去吃他的炒蛋,但罗恩仍然充满惊吓地看着她。赫敏咯咯笑,回头望进德拉科闪烁光芒,灰蓝的的双眼。

「来吧,」他喃喃自语,几乎是沉默的。「让我们离开这。」然后他拉着她离开大礼堂,进到最近的扫帚柜,远离窥视的目光。

 

 

———————————————

(*1) being such aprick prick是比较粗俗的男性生殖器说法,但通常这句话大致表示对方很讨人厌、没礼貌、像混蛋一样。

 

说好星期一回來的,抱歉拖了這麼久。

填志愿要花的时间比想像中多。

自己仔细思考还有和家人讨论过后决定去念计算器系了,但还是以四大为主,如果填不上四大的计算器系的话应该会准备转学或是转系考进去。

又是辛苦的一年了~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