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2019/04/06前所有完结翻译文章补档


 

 

懶得去檢查哪些連結掛了哪些還活著,所以全部都丟到AO3了,之後的所有更新不管有沒有車都會走AO3。

AO3不會掛,所以如果連不上的話可能要換個瀏覽器試試。或是使用VPN。

翻譯文章在LOFTER都會用原始的英文名字呈現,但在AO3的文章不管得到授權與否都會用我翻的中文名字,為了避免一些麻煩。

所有的翻譯我都會盡力去聯繫原作者,期望能得到授權,但由於大部分文章都年代久遠,很多作者的帳號都停用了,所以我會先翻譯出來,如果有作者介意的話我會撤下文章。

 

順便說明一下這個帳號還活著,只是我去重考了,沒有太多時間搞額外的翻譯興趣,等到7月考完會回來繼續更新。

 

最後的最後,因為我都是先打繁體字再讓電腦內建的翻譯程式翻譯成簡體字,所以可能會有一些很好笑的錯字,有錯字請告訴我。


评论(9)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