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赫。防彈少年團。

【授翻/德赫】Secrets and Surprises (3)

秘密与惊喜(3) 目录 内含布金(Blaise and Ginny)

题目:Secrets and Surprises

原文连结:https://m.fanfiction.net/s/8801852/1/

属性:Romance

分级:T

作者:cleotheo

字数:6134(Part 3 -2129字) 





作者的话:

故事设定在七年级。伏地魔六年级就被打败,邓不利多没有死并且德拉科不是食死徒。

斜体字代表赫敏的记忆。

 

弃权声明:

所有权利属于原作者。

 


粗体字代表记忆内容

———————————————



「赫敏,你刚刚好赶上。队伍准备要出来了。」赫敏坐下时纳威说。

然后格兰芬多的学生都从座位上站起来,迎接由哈利·波特带领的格兰芬多队伍。在尖叫声逐渐变小后,斯莱特林队伍由队长—德拉科·马尔福引导进场,得到它们学院的欢呼声。

 

「噢我的天,斯莱特林队伍上有两个女生。」拉文德·布朗的尖叫声从赫敏右边的某个地方冒出来。斯莱特林通常都只有男性的。

赫敏看着霍琦夫人让两队的队长,哈利和德拉科,友好的握手,然后让两队各自回到开始的位置。
「天杀的,」赫敏听到旁边的迪恩·托马斯咒骂,「你有看到斯莱特林的站队方式吗?马尔福没有当找球手。」

马尔福在场上确实在追球手的位置,就在两个女性球员旁边,而一个娇小的棕发男孩正排在找球手的位置。

 

「该死的,挫赛了。(*1)」西莫·斐尼甘说。

「为什么?」赫敏问。

「因为我们所有的计划都和哈利抓到金探子(*2)打败马尔福有关。」球队的后备球员狄恩解释。

「我只能说这样很蠢。你们应该为所有人制定计划而不是只针对一个人。」赫敏讲的同时,霍琦夫人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格兰芬多的球员乃至于观众都一样的困惑,而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就在哨音响起、鬼飞球被释放,德拉科抓过球,毫无障碍的飞向球框,轻松得到分数。

在接下来的十分钟之内,斯莱特林又投进了六次,其中四次归功于德拉科。

「这太惨了。」纳威担心地说,「罗恩完全被斯莱特林的女孩们干扰了,所以让马尔福有机会一直得分。」迪恩和西莫同意地点点头。

「哈利需要在场面失控之前快点抓到金探子。」迪恩说。

不幸的是,哈利似乎没看到金探子,五十五分钟之后,斯莱特林已经大大领先,就算抓到金探子格兰芬多也赢不了比赛。

 

十分钟之后斯莱特林依旧遥遥领先,纳威突然把注意力转向哈利,他在这场比赛还没有什么表现。

「看!哈利看到金探子了。」纳威大叫地指着往地面俯冲的格兰芬多找球手。

当所有观众看着哈利时,赫敏转向斯莱特林找球手,就在他要跟上哈利时,德拉科叫了他的名字,对他摇了摇头。看着德拉科,赫敏看到一个金色的物体在他的耳边,斯莱特林的找球手肯定也看到了,突然往他队长的方向冲去,使得德拉科翻倒吊在飞天扫帚上。当德拉科稳回扫帚上准备对男孩大吼,霍琦夫人在斯莱特林找球手把金探子举到头顶时吹响了哨子。

 

「汤普森抓到金探子,斯莱特林获胜。」来自播报扩音器的声音让格兰芬多震惊得说不出话。

「怎么可能,哈利不是去抓金探子了吗?」坐在赫敏前面搞不清楚状况的一年级生问。

「那是个假动作,他原本想骗过斯莱特林找球手的。」另一个一年级生回答。

赫敏和纳威、迪恩、西莫一起离开球场去安慰他们的同学。

 

———————————————

 

在墙上赫敏安慰着哈利、罗恩和金妮,整间教室只是悄悄八卦着他们所看到的厂景。在场景又转换时重回安静。

 

———————————————

 

赫敏看着她下注的雷文克劳男孩和只手可数的赢家打交道,大部分都是低年级的斯莱特林。她等到他们都离开后才接近。

「我来拿走我的奖金。」她笑着对男孩说。

「妳知道。」他控诉,「这就是为什么妳没有下注马尔福抓到金探子,妳知道他没有要当找球手。」

「你是在指控我作弊吗?」女级长问。

「没有。」看到赫敏的表情,男孩快速地放低姿态。马上把一袋加隆拿给她,「给你。」

「谢谢。」赫敏道谢后转身离开。

 

———————————————

 

邓不利多教授暂停拨放,「诺特先生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他询问已经持续自言自语好几分钟的斯莱特林。

「是的,我在思考你有没有惩罚格兰杰的打算,她在有内线消息的情况下下注。」

「小赌怡情,而且没有足够的证据说明格兰杰小姐知道斯莱特林的战略改变。」邓不利多,对于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感到开心。

「她当然知道,不然她怎么会支持斯莱特林。」拉文德从窗户边的座位大叫。

邓不利多走到教室前方,站在依旧把头埋在桌面上的赫敏前。

 

「亲爱的格兰杰小姐,你有内线消息吗?」

赫敏抬头,「这有什么关系吗?我知道斯莱特林队伍的某些改变不代表他们会赢。我还是有风险的。」

「说得不错,格兰杰小姐。」邓不利多赞赏的点点头,好奇为什么她会知道有关斯莱特林的战略。

 

「让我们继续吧,时间有限。」邓不利多又走回教室后面。

整个教室,除了赫敏,都坐在座位期待着接下来的部分,赫敏的一天确实让他们跌破眼镜。

 

———————————————

 

「我希望你们能振作起来,这不就是场游戏而已。」赫敏和朋友一起走进格兰芬多塔,无奈地说。

「不只是一场游戏,蜜恩。魁地奇对巫师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罗恩浮夸的叹了一口气,用力倒在壁炉旁的沙发上。

「最好是,罗讷德。」赫敏啧了一声,在金妮旁边坐下,「你们三个下午有除了在这里声闷气外的安排吗?」

「不,」哈利回答,「我们会在这一个下午,直到晚上,原本应该是我们庆祝派对的晚上。」

 

「听起来真有趣,很遗憾我不能参加。」赫敏讽刺。

「妳不来参加派对?」金妮惊讶的问,格兰芬多一向都会在魁地奇之后举办派对,不论比赛结果。

「不了,我有其他计划,包含妳在内,金。」赫敏告诉红发女巫。

「什么计划?」罗恩问,「为什么没有我哈利。」

「噢,我很抱歉,罗恩,我没发现妳跟哈利也想要加入女孩之夜,讨论衣服和男孩子。」赫敏说,看着两个好友脸上惊吓的表情大笑。

「不用了,赫敏。我跟罗恩对派对完全没意见。」哈利快速告诉他的朋友。

赫敏在格兰芬多塔和其他人交谈一会儿后站起来准备离开。

 

「我走了,伙伴们,有个开心的派对。」她对哈利和罗恩说,然后转向金妮,「金,六点到级长宿舍。」

红发女巫点点头后赫敏离开。



———————————————

(*1)挫赛了 台语,代表完蛋了的意思。

(*2)我发现中国翻译是叫黄金飞贼,但我已经习惯叫它金探子,就不改了~~


抱歉拖了这么久~最近有点小忙碌。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